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莱商银行情系公益 奉献热血点燃五四激情
    发布日期:2017-05-06

54上班一早,莱商银行总部广场上,市中心血站的采血车已是一片忙碌,车里挤满了献血的莱商人。党委书记、董事长岳隆杰献出了400毫升血。

“今天开展无偿献血活动非常好,正好是五四青年节嘛,挺有意义!我们这个年龄得是‘老青年’了。”岳书记一句幽默的话,逗笑了等在一旁献血的员工。每次的无偿献血活动,只要有时间,他都会参加,带头献血。“莱商员工平均年龄289岁,这是一个有着2000余人的年轻有活力有生命力的庞大群体。多多参与无偿献血这种公益活动,可以充分激发他们的正能量和干事创业的热情,以及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在这个过程中,员工的心拉近了,整个行的凝聚力、责任感进一步增强。”岳书记表示,情系公益,关爱社会一直是莱商企业文化重要的一部分,在其他地市分行,此类活动也在同步开展。

本次献血人员主要来自莱城区和钢城区各支行,员工们积极响应行团委的号召,纷纷争着报名。有的献完血立即赶着工作,有的刚从忙碌的工作岗位上赶来,有很多多次献血的中坚力量,更有很多第一次加入的“新鲜血液”。去年刚参加工作的94年的吴栋,今天第一次献血,献完血后在“捐献青春热血欢度五四”的横幅旁兴奋地拍照留念,“长这么大了,今天终于知道自己是啥血型了。通过无偿献血的方式,度过我工作后的第一个五四青年节,感觉很有意义,热血沸腾。”他激动地说。

党委副书记亓金波及部分支行行长也分别参加了献血,安保部门以及后勤物业部门的10名员工,也在活动末尾加入了进来。一上午的时间,共有54人献出血液17600毫升,用热情与爱心点燃了五四激情,彰显了莱商银行的大爱情怀和社会担当。

(来源:莱芜市中心血站)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