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莱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晓海同志到莱商银行调研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7-06-10

莱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晓海同志(右二)

查看企业党建工作有关资料

68,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晓海同志到莱商银行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高山,市金融办主任李尊富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张晓海部长一行参观了莱商银行党员活动室,了解了“莱商党建”微信公众号运行情况,查看了党建工作和“两学一做”有关文件资料,莱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岳隆杰同志向张部长一行汇报了党建工作情况。

在认真听取汇报之后,张晓海部长对莱商银行2016年以来在党建和经营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经过一段时期的整顿提高,莱商银行在党建工作和业务经营上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他指出,莱商银行作为市属重点企业,要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和国有企业制度建设,打造全市企业党建工作的标杆,力争成为全市企业党建和领导班子建设的正面典型,在党建和经营管理各个方面走到全市和全省银行业的前列。

针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莱商银行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要旗帜鲜明地强抓党建工作。进一步强化党建意识,完善党的组织建设体系,实现党的组织管理全覆盖;把党建工作和经营管理有机结合,围绕自身改革发展的难点、重点,结合“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要求切实抓好党建工作。二要重点抓好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在组织架构上保证党组织有效参与公司治理,按照习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各个环节,把企业党组织内嵌到公司治理结构之中。三要加强纪律建设,坚持从严治党,带好队伍。进一步建立完善党委、纪委、监事会、工会、职代会的系统化监督体系,进一步强化纪委、监事会的执纪监督作用,为稳健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下一步,莱商银行党委将继续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继续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把党建工作切实嵌入到公司治理各个环节,为发展注入不竭的精神动力,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