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徐州分行成功举办“有球必赢——无兄弟,不篮球”2017年职工篮球赛
    发布日期:2017-06-20

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生活理念,2017610,徐州分行组织开展2017年职工篮球赛,来自各支行、部室的6支代表队、啦啦队及观众共计46人参加。

本次比赛为三人篮球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中场设有精彩的啦啦队投篮赛环节。赛前,各代表队利用业余时间集中训练、切磋球技。赛场上,球员们拼抢积极、配合默契,将个人的特长和团队的协作充分发挥。现场气氛紧张热烈、精彩纷呈,势均力敌的较量赢得了观战人员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营业部、泉山支行组成的“勇士队”获得了冠军。

今年以来,分行在业务发展同时积极发挥党、团、工会的组织作用,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努力打造一支业务素质过硬、综合能力较强的员工队伍,建设和谐统一的“家文化”。本次篮球赛展现了我行员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运动技能,弘扬了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莱商精神,对于激发青年员工的工作热情,推动分行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