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山东银监局监管副巡视员葛彬到莱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7-06-23

 

 

 

 

622下午,山东银监局副巡视员葛彬到莱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山东银监局城商行处处长张强、莱芜银监分局局长苏明军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党委书记、董事长岳隆杰向葛彬副巡视员一行汇报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开展的主要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行长朱鸣就经营发展情况及风险防控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葛彬副巡视员充分肯定了莱商银行新一届领导班子上任以来的工作思路和已经取得的工作成效。他指出,在莱芜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莱商银行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行员工勇于担当,直面内外部各类困难挑战,经营管理有了可喜的变化,监管部门对莱商银行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在下一步工作中,莱商银行要客观清醒地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抓住症结、有的放矢,在坚持党的领导、持续加强党建工作的基础上,坚持从严治行,加强内部管理,加强制度建设,提高全员合规意识和制度执行力,对违规违纪问题从严处理、绝不姑息,打造一支遵纪守法、运行规范、战斗力强的新班子和新团队。监管部门将继续对莱商银行的发展给予支持和包容,希望莱商银行抓住机遇再铸辉煌。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