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莱商银行在“2017年山东省征信业务劳动技能竞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09-29

 

2017926日,由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山东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总工会、共青团山东省委联合举办的“2017年山东省征信业务劳动技能竞赛”在济南举行,莱商银行代表队再获佳绩。

本次比赛分为网络预赛、现场笔试、现场决赛三个阶段。我行选派8名选手参加现场笔试,其中由泰安分行王聪聪、营业部李鑫鑫和康哲、临沂分行王春芝、钢城管辖行张建伟5人组成的团体组,以第三名的成绩入围决赛,营业部张雪、济南分行李振、钢城管辖行王美芹参加了个人赛。最终,我行荣获团体赛三等奖,泰安分行王聪聪、营业部李鑫鑫、钢城管辖行张建伟获个人优胜奖,取得“山东省青年岗位能手”“山东省财贸金融系统五一劳动奖章”的申报资格。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