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市委第三巡察组进驻莱商银行开展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2017-10-19

1019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莱商银行党委工作动员会在莱商银行召开。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魏方培同志通报了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工作程序和方式方法。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常委、市监察局副局长、市委巡察办主任张霞同志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莱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岳隆杰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郝延永同志及巡察组其他成员、莱商银行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市管干部、各分行行长、各分行综合部负责人、莱芜辖内支行行长、总行部室中心主任以上的管理人员和驻莱商银行的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魏方培同志指出,本轮巡察将严格落实政治巡察要求,重点检查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尊崇党章、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和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情况,特别是落实新旧动能转换、信访维稳、生态环保、安全生产、金融风险防控、脱贫攻坚等中心任务工作情况,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执行党的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选人用人情况,着力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突出问题。巡察结束后,巡察组向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报告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建议。巡察组不干预被巡察单位正常工作,不具体查办案件。对发现的问题和线索,将按照程序移交纪检监察机关或组织部门核查处理。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常委、市监察局副局长、市委巡察办主任张霞同志强调,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要求部署上来,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充分认识本轮巡察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做好巡察组的服务保障工作,认真负责地向巡察组反映真实情况,配合巡察组落实好相关纪律要求,确保圆满完成本轮巡察工作任务。

莱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岳隆杰同志表示,市委对莱商银行开展巡察,是对莱商银行领导班子、领导干部队伍的一次全面考察,对莱商银行更加规范、高质量发展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莱商银行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高度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安排,共同努力完成好本次巡察任务。要遵守巡察纪律,全力配合巡察工作,积极向巡察组如实反映情况,实事求是地提供相关材料,认真完成巡察组交办的各项工作。对巡察组查找出的问题,要认真整改,深刻剖析,举一反三,真正把巡察组对莱商银行各项工作的要求,转化为发展、改革的动力,有效提升莱商银行发展质量。

根据工作安排,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莱商银行党委时间为1019日至1130日。巡察组办公地点设在:莱芜市高新区莱商银行办公楼408室、468室和429室;举报电话:18663482202;电子邮箱: 18663482202@163.com;巡察组举报箱设在莱芜市高新区莱商银行办公楼一楼东侧过道。

根据有关要求,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莱商银行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其他市管干部以及与巡察工作有关的来信来访来电等情况,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