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莱商银行召开“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2018年银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2-02

129日,“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莱商银行2018年银企座谈会在总行602会议室召开,莱芜辖内43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莱芜市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李尊富,中国人民银行莱芜市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玉祥应邀出席。行领导,营业部、钢城管辖行、总行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莱商银行党委委员、监事长李学斌主持。

 

 

会上,莱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岳隆杰向参会的领导和企业家们介绍了莱商银行近年来经营发展情况,从经营指标提升、重点工作推进、深化改革转型、防范化解风险等方面全面展示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以来的工作措施和成效,对社会各界尤其是广大企业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针对下一步银企如何携手发展、共赢共荣,岳隆杰董事长就当前宏观经济形势的变化谈了看法,重申了莱商银行“莱芜人民自己的银行”的市场定位,并从企业家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如何巩固“亲”“清”的银企关系以及抱团取暖迈向新时代等方面同与会人员作了深入交流。

莱商银行行长朱鸣从优化管理机制、加快产品创新、增强服务能力等方面,向参会领导和来宾详细介绍了我行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表示,在下一步业务经营上,莱商银行将一如既往地认真贯彻国家各项宏观经济调控政策,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努力探索中小金融机构服务新旧动能转换、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新途径,全力打造政府和客户放心满意的银行。

 随后,来自山东泰山钢铁集团、山东九羊集团、莱芜财金投资集团等单位的43名企业家畅所欲言,结合当前经济形势与各自所处行业发展变化情况,就自身发展前景、面临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金融服务需求重点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中国人民银行莱芜市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玉祥在交流时指出,莱商银行在发展过程中始终不忘初心,坚持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做让企业和客户放心的银行,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人民银行将继续加大支持力度,在再贷款、再贴现、规模调控以及综合检查、MPA评估等方面给予政策倾斜,推动莱商银行在服务支持新旧动能转换方面实现新作为。

莱芜市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李尊富对本次座谈会在促进银企合作发展方面的积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莱商银行在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的做法和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支持企业发展是银行的责任,更是政府的责任。2018年,市金融办将进一步调整完善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考核办法,充分调动金融机构信贷投放积极性,不断完善企业增信机制,着力缓解企业融资难问题,以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为目标,加大各类风险防控化解力度,确保金融体系稳健运行。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