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温情三月 美丽绽放----莱商银行组织开展“三•八”节系列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3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莱商银行各单位组织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营造了和谐的节日氛围。

总行部室女职工开展庆三八趣味竞赛活动,工会主席崔军、董事会秘书王军到现场参加活动。比赛项目包括“摸石过河”“一反常态”“袋鼠运瓜”“企鹅漫步”等,女职工们踊跃参加,在活动中团结一致、密切配合,活动紧张有序、气氛热烈,展现了女员工的风采。

各分行、管辖行也分别组织辖内女员工开展了登山比赛、健身徒步、趣味运动会、厨艺比拼、花艺书会等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为女职工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充实自我的平台,同时增进了大家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展现了女职工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让大家度过了美丽快乐的节日。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