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党委书记、董事长岳隆杰出席2018年“莱商行 学子情”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捐助仪式
    发布日期:2018-09-03

827日上午,由莱芜团市委主办、莱商银行冠名的“2018年‘莱商行 学子情’全市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捐助仪式”在莱芜艺术馆顺利举行。市委常委、秘书长毕司东,团市委书记孟云霞,莱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岳隆杰,团市委副书记高小扬,莱商银行党委副书记亓金波及相关人员出席了捐助仪式。


莱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岳隆杰在仪式上致辞

 

仪式上,岳隆杰董事长对即将步入大学校门的同学们表示了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莱商银行发展的各位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讲到,莱商银行是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关心支持下发展起来的本土银行,多年来,莱商银行始终将服务莱芜经济社会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以关注民生、促进和谐为己任,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回馈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厚爱。最后,他希望各位同学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用知识武装头脑,实现自己的远大理想。


莱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岳隆杰,党委副书记亓金波为受助学生代表发放救助金

 


受助学生向莱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岳隆杰赠送书法作品

 

“莱商行 学子情”希望工程圆梦行动自2016年启动以来,我行已累计资助贫困学生200余名,得到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赞许。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