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天生丽质难自弃 一起跑成万人迷——“莱商银行杯”2018全民徒步大赛秋季赛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18-10-24

1020日,莱商银行杯“山水相约莱芜走起”2018全民徒步大赛秋季赛圆满收官,来自社会各界的1000余名徒步和摄影爱好者参加了活动。莱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岳隆杰出席开幕式并参加了比赛。

 

 

 

在活动现场,莱商银行设立了金融服务点开展金融业务宣传,起点设置了包含产品宣传的抠图板,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悬挂党建、普惠金融、环境保护等主题宣传横幅45条。来自各分行、营业部和总行部室的10支代表队参加团体比赛,营业部和总行部室代表队分别取得了团体第七名、第十名的优异成绩。

活动中,营业部还组织志愿者服务队为参赛选手提供饮用水、小食品和物品寄存服务,并帮助清理赛道卫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参赛选手的好评。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