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莱商银行召开“同心筑梦 共赢未来”民营企业恳谈会暨“普惠宝”小微融资产品发布会
    发布日期:2019-03-01

118日,“同心筑梦 共赢未来”莱商银行2018年民营企业恳谈会暨“普惠宝”小微融资产品发布会召开,38名民营企业家齐聚莱商银行总行六楼会议室,共同就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加强互利共赢、共同助力莱芜实体经济做大做强展开座谈讨论。莱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岳隆杰,行长朱鸣等行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监事长李学斌主持。

 

 

 

恳谈会上,朱鸣行长首先向参加本次活动的各位嘉宾表示了欢迎,他指出,举行银企恳谈会,旨在加强联系、增进友谊,并通过发布“普惠宝”系列产品,寻求业务机遇、开拓合作渠道,实现共赢发展,未来,莱商银行将继续高擎“高质量稳健发展”的大旗,以“做客户放心满意的银行”为愿景,主动担当、勇于作为,为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服务中小企业成长、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不遗余力,与广大企业界朋友共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举行了“普惠宝”系列小微融资产品发布仪式和“小微企业一站式融资服务平台”揭牌仪式,企业金融部产品经理从产品优势、业务特点、适用条件等方面,向参会企业家详细介绍了莱商银行“普惠宝”系列信贷产品。

 

 

山东泰山钢铁集团副总经理邵书东发言 

 

座谈交流环节,来自山东泰山钢铁集团、山东九羊集团、山东阿尔普尔节能装备有限公司、山东金鼎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等单位的38名企业家就未来莱商银行如何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山东泰山钢铁集团副总经理邵书东表示,在莱商银行的大力支持下,泰山钢铁集团抓住供给侧结构改革新机遇,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了自身的快速发展,本次恳谈会为银企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将进一步深化银企双方的交流合作。

最后,岳隆杰董事长向企业家们长期以来给予莱商银行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结合宏观经济形势,同与会企业家就信息共享、企业发展、银企合作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相互交流。他指出,为企业解决资金问题是银行的工作和责任,下一步,莱商银行将会一如既往、不遗余力地为企业提供“多快好省”的产品和服务,在合规的前提下,充分发挥决策链条短、审批速度快的优势,为企业量身定做合适的融资方案和利率定价,站在“让客户放心满意”的角度,通过艰苦细致的工作,努力做有情怀、能担当、有温度的银行,在经济发展和社会运行中,发挥光和热,体现价值和作用。

长期以来,莱商银行与广大民营企业相辅相成,相互理解,风雨同舟,不离不弃,共赢、共享、共担,达到了“相知多年,值得托付”的境界,下一步,莱商银行将继续同广大民营企业一起,珍惜荣誉,珍惜声誉,珍惜信誉,珍惜机遇,坚持诚为本、信为基,携手共建百年老店。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