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莱商银行开展公益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8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植树节到来之际,莱商银行总行机关、营业部开展公益植树活动。

 

 

 

总行机关、营业部在野槐峪生态园参加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员工们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工明确、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挥舞铁锹翻新土,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经过近2个小时的努力,200余棵树苗昂首挺姿、迎风而立,空旷裸露的土地披上了新装,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莱商员工亲近自然,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活动,不仅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盎然的绿意,更是用行动完美诠释了保护生态、和谐共存的美好理念。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