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莱商银行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7

626日晚,由莱商银行与济南市莱芜梆子艺术传承保护中心联合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暨莱芜梆子大型革命历史剧《铡刀下的红梅》专场演出在莱商银行礼堂举行,莱商银行机关第一党总支、机关第二党总支和营业部党总支近500名党员群众观看了本次演出。

 

 

 

演出过程中,济南市莱芜梆子艺术传承保护中心的演职员们饱含真情,唱腔韵味醇厚,用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刻画出以刘胡兰为代表的共产党员大义凛然的光辉形象。精彩的演出为莱商银行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让大家的心灵受到触动、思想得到洗礼。

 

 

 

多年以来,莱商银行始终以“做客户放心满意的银行”为愿景,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市居民”的市场定位,不断锐意进取、奋力开拓,有力地支持和推动了地方经济发展,本次与济南市莱芜梆子艺术传承保护中心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场演出活动旨在激励全行员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再创佳绩。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