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莱商银行智慧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19-11-19

1113日,莱商银行智慧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正式上线,标志着我行在创新应用金融科技、服务实体经济、实现便捷获得信贷方面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平台致力于服务中小微企业和推进普惠金融,通过运用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生物识别等先进科技手段,实现科技赋能、智慧驱动。平台首期推出以核心企业上游供应商应收账款为基础的全线上化融资产品,解决了传统应收账款融资过程中环节多、确权难、风险高的问题,大幅提升了应收账款融资业务的办理效率和安全保障。1118日,日照分行实现首笔业务落地,从核心企业开出应付账款到上游供应商融资放款仅用时3小时,与传统线下业务至少需要2-3天时间相比,大大提升了客户体验和业务效率。

下一步,莱商银行将持续强化创新引领和责任担当,以智慧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为依托,不断创新完善产品体系,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水平,助力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