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行领导走访慰问一线员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0

1月30日,莱商银行党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党委书记、董事长岳隆杰,党委副书记亓金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崔军,党委委员、副行长段伟,党委委员、董事会秘书王军,党委委员、行长助理李锋分别到营业部营业室、莱城支行、钢城支行、胜利支行,看望慰问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员工,并详细询问营业网点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开展情况。

 

 

 

 针对此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各网点配备了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护物品,并每日对营业区域进行全面消毒,消除疫情隐患,为客户提供安全放心的营业环境,保证员工和客户身体健康。

莱商银行将进一步明确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制定支持抗击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措施,为疫情防控提供持续支持,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贡献应有力量。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