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第五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16

1112日,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在济南分行4楼会议室召开。8名监事出席了会议,1名监事因工作原因委托出席,会议由监事长李学斌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修改<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设立普惠金融部的议案》《关于续聘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为外部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华创阳安股份有限公司综合授信的议案》《关于泰安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关联企业综合授信的议案》《关于新汶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其关联企业综合授信的议案》《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3季度内部人和股东关联交易执行情况报告》《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3季度风险管理报告》《关于召开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18项议案。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