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品宣传
手机银行
    发布日期:2012-06-27

 

产品介绍

手机银行系统是指我行为智能手机和移动终端客户量身打造的移动金融服务平台,利用安全的身份认证和网络通信技术,为客户提供账户信息查询、转账汇款、二维码收付款、充值缴费、定活互转、投资理财、资金归集、手机取款、大额预约、公务卡管理、我的贷款、网点查询、个人设置等7×24小时全天候不间断电子金融服务的系统。

 

8项免费 省心省钱

免跨行转账手续费

免跨行加急手续费

免跨行快汇手续费

免行内异地手续费

免令牌工本费

免令牌挂失费

免令牌补发费

免密码重置费

 

客户端下载

一、Android版:

点击链接地址下载:Android版下载

提示:以上手机客户端已在“360手机助手”、“安卓市场”、“豌豆荚”,“91助手”发布,用户可直接通过“360手机助手”、“安卓市场”、“豌豆荚”,“91助手”免费搜索下载。   

二、iPhone版:

安装提示:打开App store;在搜索栏输入“莱商银行”或“莱商银行手机银行”即可搜到莱商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下载安装使用即可。

三、二维码扫描:

    

        声明:通过其他途径下载获得的手机银行客户端版本我行无法保证其安全性,请谨慎下载使用!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