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品宣传
惠利通
    发布日期:2012-06-27

   

   

  

  产品介绍:

  金凤“惠利通”是莱商银行为客户贴心设计的一款简单有益的储蓄产品,既有活期存款的便利,又有定期或七天通知存款的利息收益。只要开办金凤卡,并保持账户余额在人民币5万元(含)以上,即可轻松理财,获得更高收益。

  开户:客户申请开通“惠利通”业务,签订协议。活期存款余额达5万元(含)以上,1000元的整数倍存款自动转入“惠利通”理财账户单独计息。

  存款:客户办理存款业务,系统自动将1000元的整数倍存款转入“惠利通”理财账户。

  取款或消费:每次消费或取款时,优先扣除活期余额。若活期账户余额不足,可由“惠利通”理财账户自动转出1000元的整数倍,按时间顺序先支取后转入的存款,按照支取日挂牌公告的相应档次利率计息。支取后“惠利通”账户存款不足5万元时,一次性销户,全部转回活期账户。

  

  产品特点:

  1、免费开通,申请简单。客户开立或持有金凤卡,在各网点柜面办理签约手续,即可开通。

  2、账户互转,灵活方便。“惠利通”账户依托于金凤卡,您可随时存取或刷卡消费,如卡内活期存款余额不足,“惠利通”账户可自动提供资金支持,满足您的各种需求。

  3、活期便利,定期收益。账户所有存款可随时支取,“惠利通”账户存款超过7天,可享受7天通知存款或同档次定期利率。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