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品宣传
微信银行
    发布日期:2014-07-15

 

 

业务简介:

  莱商银行微信银行是我行2014年7月1日推出的全新服务渠道,客户只需安装“微信”客户端,并关注公众号“莱商银行”,即可畅享我行智能客服、账户信息查询、金融信息查询、理财产品信息查询、周边网点/ATM查询等贴心服务。莱商银行微信银行,智而不繁,便捷随心!

 

业务种类:

   目前,我行微信银行能够提供“智能客服”、“微菜单”和“动帐提醒”服务。

   1. 客户可以通过微信银行,向智能客服平台咨询各种金融问题,“智能客服”提供24小时全天候的信息服务。

   2. 客户在绑定银行卡后,无需输入密码,即可方便快捷的查询本人账户余额明细等信息。绑定账户如果开通短信通知功能,还会收到微信的动帐提醒。

   3. 客户添加关注后,可以通过“微菜单”快捷的进行金融信息查询,获取理财信息、银行公告和优惠快讯等。

   

   

 

关注方式:

   1、扫一扫“莱商银行”二维码,添加关注。

 

   2、查找微信公众号 “莱商银行”,添加关注。

运行“微信”→点击“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朋友”→搜索“莱商银行”并关注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