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支机构动态
临沂分行开展“四进”活动推进金融知识宣传
    发布日期:2015-10-12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加强宣传教育,共建和谐金融,临沂分行围绕“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共建和谐金融”的宣传主题,以网点为依托强化“厅堂式”宣传,开展“进社区、进校园、进农村、进市场”的四进活动,推进行以“四进”为依托的“设点式”宣传。先后走进杏园小区、临沂技师学院、平邑万庄村、临沂百脑汇商场等人员较为密集的单位和场所,并积极组织长途汽车站、户外广场等人流密集处的集中宣传。目前,临沂分行已累计组织宣传活动9次,现场接受咨询36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500余份,办理磁条卡升级芯片卡及密码修改业务57笔。

  自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临沂分行按照监管部门和总行有关要求,积极动员、精心筹备,实施“一把手”负责制,并且遵循一周一调度,一周一总结的“按周推进制”,实现了各类宣传活动的全面启动。通过此次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不仅提升了广大客户的金融知识素养,而且树立了良好的莱商形象,对我行后续业务拓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总行地址:山东省莱芜市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634-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