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支机构动态
菏泽单县支行举办“莱商银行杯”自行车骑行比赛
    发布日期:2015-11-09

 

“莱商银行杯”美利达自行车赛开幕式

 

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

1011,由单县体育局、单县自行车运动协会、莱商银行单县支行联合举办的“莱商银行杯”自行车比赛在单县全民健身中心隆重开幕。来自菏泽、济宁、安徽砀山的一百多名自行车骑行爱好者齐聚一堂,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参加了这场比赛。

为了做好产品宣传与公益活动的结合文章,单县支行提前准备、周密策划,发动全员沿比赛线路悬挂印有莱商银行产品业务的条幅、标旗等,在比赛现场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页,讲解理财、卡产品等优势业务,将宣传营销融入到比赛现场的各个环节。活动结束后,吸引了大批参赛队员及现场观众前来办理业务,在宣扬莱商品牌的同时,将我行优势产品进行了很好地推介。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总行地址:山东省莱芜市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634-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