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支机构动态
菏泽分行喜获“2015年菏泽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金融业务总决赛”第二名
    发布日期:2015-11-09

 

1030日,菏泽分行参加了由菏泽市总工会、菏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菏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中国人民银行菏泽市中心支行承办的“2015年菏泽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金融业务总决赛”。菏泽分行参赛选手凭借出色表现,从全市10家金融机构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团体第二名。

大赛分为人民币知识测试和单指单张点钞测试两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分行三位参赛选手营业部张延林、单县支行王凯、郓城支行曹晓静在人民币知识测试中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三名、第四名的好成绩;在个人综合成绩评比中,王凯、张延林分别位列第五名和第十名,并获得了由劳动保障局统一颁发的高级《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资格证书》。应大赛组委会要求,由分行员工自编自演的经典小品《私房钱》再次登上舞台,小品融合了点钞技能、假币知识以及我行的特色产品等,获得了评委及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总行地址:山东省莱芜市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634-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