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动态
党委书记、董事长岳隆杰为全体员工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6-08-26

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部署,627日晚,党委书记、董事长岳隆杰为全体员工讲授《与优秀的人为伍 做合格共产党员》党课。行领导,莱芜辖内全体员工参加现场会议,异地分支机构人员参加了视频会议。

党委书记、董事长岳隆杰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从为什么要讲这堂党课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与优秀的人为伍不会平庸今天的党员承担着更具历史意义的责任莱商银行的党员应该怎么做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进一步提升了全行广大党员的党性修为,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强调高质量发展是当前莱商银行的第一要务,是解决当前所有问题和困难的关键;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每个党员都要争做“六个表率”的带头人,要亮出党员身份,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各个方面区别于、优于一般同志。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