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动态
莱商银行菏泽分行扎实开展党员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16-08-26

为深入开展党员教育学习活动,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的党性觉悟,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莱商银行菏泽分行组织开展了“菏泽分行2016年度党员学习研讨活动”。

学习研讨活动将党员教育学习作为贯穿全年的工作重点,根据最新学习精神及时对学习内容予以调整,制订了《莱商银行菏泽分行2016年上半年集中学习讨论计划表》,以学习《重读抗战家书》、《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和开展“争当六个表率”学习活动等为主要内容,要求全体党员知行合一,注重实效,增强大局意识,做合格党员,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根据研讨活动要求,各党支部定期组织集体学习,辅以小组交流讨论,切实发挥学习教育的实效性,根据活动计划,分行党总支对学习情况采取定期调度、随机抽查等方式进行督导,并于6月初对全体党员学习笔记进行了全面检查,从严督查,确保学习教育活动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