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动态
莱商银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6-08-26

811,我行机关第一党总支发起了“一名党员一棵树,共建绿色生态家园”义务捐款植树活动,60余名党员干部自发捐款10300元。817,我行党委副书记亓金波带领机关第一党总支的4名党员代表带着莱商党员干部的植树捐款,到我行驻村帮扶对象——钢城区汶源街道桑家庄村进行植树活动。

活动当天,党员代表们冒雨驱车赶往桑家庄村,到长岭山进行植树。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栽种,大家将购买的黑松树苗全部种植完毕,年轻党员们也获得了深入一线、体验基层的机会,成功开展了一次接地气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行党委的领导下,每一名党员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争做先锋的的“红色”力量,走出了一条依靠党建转作风促发展的新路子。

责任造就品牌品牌诞生力量。我行始终坚持“大担当”,竭尽所能的承担社会责任,引导员工积极参与“春蕾计划”、“希望工程”、义务献血、慈善募捐等社会公益事业,用身体力行和积极作为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