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动态
日照分行党总支举行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两学一做”主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6-08-26

  为进一步激活日照分行“两学一做”教育活力,丰富创新广大党员的学习渠道,8月18日,日照分行党总支召开了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两学一做”主题学习会。

  本次“两学一做”集中学习会上,党总支从长征的意义、英勇事迹、长征精神等五方面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长征历程,感悟党员先辈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并借助视频、PPT等直观的教育方式,使分行全体党员更好地参与到了“两学一做”活动中来。为巩固学习效果,本次会议还增加了“永远的长征”知识竞答环节,现场气氛热烈。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推广以来,日照分行党总支在总行党委的领导下,严格“三会一课”制度,重视集中研讨会的交流提升作用,丰富创新党性学习方法,进一步激活教育活力,用真学、真做、真把式,全面推动从严治党,从严治行。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