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动态
临沂分行召开“争当六个表率”专题研讨会议
    发布日期:2016-09-27

为深入践行“争当六个表率”活动部署,确保全年工作目标的顺利完成,923日上午,临沂分行举行管理人员“争当六个表率”专题研讨会,辖内主办及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单位开展了以“比贡献、找差距,谈不足、拿措施”为主题的研讨交流,各支行、部室负责人结合总行“再接再厉,突破全年”活动,深入剖析讨论了本单位在促进业务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存在的不足以及迎头赶上的措施;魏建中副行长围绕业务发展、“争当六个表率”活动开展等内容进行了部署交流。最后,赵强行长针对分行当前发展实际,肯定了成绩,剖析了不足,从树立目标、制定方案、行动有力、敢于担当、奖罚分明等方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进一步强调了“六个表率”对于提升素质、转变作风、推动发展的重要意义。

今后工作中,临沂分行将紧跟总行“争当六个表率”活动部署,继续以“团结、学习、敬业、创新、担当、廉洁”六个方面的要求为指导,着力打造“懂经营、善管理、作风正、素质高”的管理人员队伍,为全行各项业务的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