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动态
莱城支行党总支顺利完成党支部调整工作
    发布日期:2016-09-27

为适应管辖行架构改革,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按照行党委《关于莱城支行党总支调整下辖党支部的批复》,自921开始,莱城支行党总支下辖党支部陆续完成了调整工作。

莱城支行党总支现有党员136名,其中正常在岗党员115名,正退、内退党员21名。为方便管理和组织活动,党总支根据正常在岗党员所在单位及正退、内退党员家庭住址成立了6个党支部,其中管辖行机关设立2个机关党支部,19家支行按照地域划分为4个党支部。

基层党组织的调整工作是我行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党支部将继续按照行党委和莱城支行党总支的各项战略部署,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党建带动我行各项业务发展。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