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动态
决战四季度 力争新突破—钢城管辖行举行“争当六个表率”活动专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09-28

为贯彻落实行党委扩大会议精神,深入践行“六个表率”,925钢城管辖行按照“比贡献、找差距,谈不足、拿措施”四个方面要求,召开管理人员座谈会,会议由李锋行长主持,管理9级以上人员参加。

会上,支行、部室负责人、管辖行分管行长带头认真总结分析了今年以来本单位、本条线在业务发展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研究讨论了下一步工作重点。通过座谈,各级管理人员对管辖行目前业务发展中的问题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明确了四季度努力的方向,对促进业务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最后,李锋行长指出了目前管辖行所面临的风险管控、监管政策和利率市场化带来的诸多压力和挑战,并就如何做好存款市场调研和营销、提高存款市场占比,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探讨交流。同时要求各级管理人员树立担当意识、大局意识,以“六个表率”内容严格要求自己,共同助推管辖行业务发展。

通过此次座谈,各级管理人员统一了思想和行动,为深入推进“争当六个表率”活动,顺利完成全年工作目标提供了新动力。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