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动态
莱城支行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6-10-01

 

930,莱城支行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议,对认真组织开展学习教育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党总支组织委员、副行长刘凤华,党总支宣传委员、副行长张欣,党总支纪检委员、行长助理常峰,辖内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凤华同志总结了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做法和工作特点,客观分析了目前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强调建立支部党员档案、健全党建工作制度等方面的重要性,并对深入推进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莱城支行党总支将以本次会议为指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行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继续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新成效。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