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动态
夯实根基 奋勇争先——菏泽分行召开“争当六个表率”专题研讨会议
    发布日期:2016-10-01

 

930日,菏泽分行围绕“凝心聚力,夯实根基  借力扬帆,奋勇争先”主题召开“争当六个表率”专题研讨会。分行领导,各支行、部室主办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比贡献、找差距、谈不足、拿措施”议题,以总结回顾前期工作、制定切实可行措施、推动各项业务再上新台阶为目的,组织了深入讨论,部分支行结合业务拓展情况做了专题汇报。

最后,分行行长常永峰作总结讲话。他首先总结了前三季度分行经营情况,肯定了分行全体员工做出的努力与贡献;随后,常行长深刻剖析了在发展中与兄弟分行、当地同业相比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勉励各级管理人员深刻认识不足,制定可行措施,在“见实效、上数字、鼓士气”上做好文章;全行上下要凝心聚力,进一步夯实业务发展根基,同时借助各方面的优势力量,为业务发展开辟广阔道路。

本次会议进一步凝聚了全行力量、鼓舞了员工士气,分行将继续发扬“求实、正气、创新、争先”的创业精神,在 “建平台、转方式、精定位、活机制、争一流”的工作主题指引下,坚定信心、扎实奋进,为实现分行“高质量大发展”的既定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