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动态
联系实际 学以致用——菏泽分行“争当六个表率”系列活动之研究生大讲堂第四期开讲
    发布日期:2016-10-13

 

1010,菏泽分行“争当六个表率”系列活动之研究生大讲堂第四期开讲。讲堂以“互联网金融”为题,结合身边实例围绕互联网金融概述、主要模式、存在风险及策略建议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内容丰富、旁征博引,使分行全员对互联网金融有了一个较为全面的认识。

分行研究生大讲堂开讲以来,各讲课人员准备充分,授课效果良好,是菏泽分行结合“争当六个表率”对学习形式的成功探索,既充分发挥了行内研究生的专业优势,为分行员工提供了从专业角度学习知识的机会,对辖内各支行转变学习方式、创新性开展学习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也在分行掀起了全员学习的新高潮。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