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动态
菏泽分行第五期研究生大讲堂开讲
    发布日期:2016-11-10

117,菏泽分行“争当六个表率”系列活动之研究生大讲堂第五期开讲。牡丹支行段成龙以“日常生活经济学”为题进行了讲解,从最贴近生活的事例着手,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将复杂的经济学知识融入到生活实例之中,在调动课堂气氛的同时也掀起了全员听课热情。

分行研究生大讲堂是结合总行“争当六个表率”创新开展的“全员学习,学习全员”的活动,开办以来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下一步菏泽分行还将组织营销能手开展营销大讲堂,从营销与业务发展着手调动全员营销积极性,用“学习”的精神带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