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动态
恪尽职守,不负使命——徐州分行党总支组织观看党建专题片
    发布日期:2016-11-11

117,徐州分行党总支组织分行机关党支部收看了《永远在路上》及《榜样》专题片,其他各支部在所在单位自行收看,并分别在观看后展开讨论。

两部纪录片通过正反两面的鲜明对比,为全体党员上了生动一课。在交流会上,各位党员依次发言,均表示深受警醒,并被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深感动,决心在以后的工作中恪守岗位职责,向身边的榜样看齐。

徐州分行党总支书记、行长潘峰在观看纪录片后提到,贪腐问题看似遥远,但实际与我们是息息相关的,每位党员必须将“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铭记于心,恪守原则,不负使命。同时要求每位党员同志应多反思、多总结,对腐化堕落要引以为戒,多向先进党员同志学习。在党建工作方面进一步要求党支部严格按照总行党委和分行党总支要求开展基层党建工作,通过上党课、抄党章,开展红色教育、召开民主生活会等方式,加强党员教育、党性培养,努力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以过硬扎实的党建工作带动促进业务的持续稳健发展。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