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动态
莱城支行党总支成功举办“十佳党章学习笔记”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16-11-16

莱城支行党总支优秀学习笔记集中展示

 

 

为充分激发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的生机与活力,营造浓厚的党建活动氛围,11月份,莱城支行党总支举办了“十佳党章学习笔记”评选活动。

活动中,各党支部精心组织,全体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将对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转化为一项日常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党总支对六个党支部推选出的30本党员学习笔记进行了集中评选。根据学习笔记内容详实和字迹工整情况,党总支评选出王馨萍、郑佳佳等10名党员同志的优秀学习笔记,并进行了集中展示供全体党员参观学习。

下一步,莱城支行党总支将继续持之以恒地完善思想建设载体,创新党建形式,丰富党建内涵,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以党建引领发展。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