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动态
临沂分行党总支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党建专题教育片
    发布日期:2016-11-21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党员党性修养,激发创业激情,筑牢理想信念,临沂分行党总支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积极组织各党支部观看《永远在路上》和《榜样》专题教育片,开展交流讨论,撰写体会文章。

专题教育片通过先进事迹和腐败案例的正反对比,直观的展现了优秀党员无私奉献、勤勉敬业的榜样精神,以及我党严惩不怠、常抓不懈的反腐态度,使得广大党员深受鼓舞、热血沸腾。在交流过程中,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牢固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党员,为莱商事业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临沂分行党总支书记、行长赵强在交流中强调,丧失理想信念、自我膨胀、放松自律是腐化变质的成因,广大党员要认真领会专题教育片精神,向榜样看齐,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谨记党员使命,时时自警自省,只有树立牢固的自律意识才能给自己穿上防止腐化堕落的“防弹衣”。同时指出,要将专题片观看与“两学一做”活动深入结合,充分发扬党员在日常工作中身先士卒、模范带头的作用,推动莱商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