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动态
菏泽分行“争当六个表率”系列活动之研究生大讲堂第六期开讲
    发布日期:2016-12-16

 

1212,菏泽分行“争当六个表率”系列活动之研究生大讲堂第六期开讲。讲堂以“担保法”为题,详细讲解了担保法的概念、特点、分类等,围绕担保法的相关展开论述,结合经营实例剖析法律运用方向,将较难理解的法律知识具体化,深入浅出、生动具体。

分行研究生大讲堂是菏泽分行结合“争当六个表率”对学习形式的成功探索,保证了学习的持续性,创新性开发了全员智慧,各位讲师“竞相争艳”,互相借鉴彼此的讲课和知识发掘方法,并在此基础上精炼、提升,在锻炼自身能力的同时,为分行全员带来了一堂又一堂别开生面的多彩专业课程,营造了“百家争鸣,齐学共进”的良好学习氛围。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