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动态
临沂分行党总支扎实推进“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6-12-26

近期,临沂分行党总支紧跟总行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积极组织辖内各党支部认真开展以“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党员作用”为主题的第三专题学习讨论活动,并围绕《中共莱商银行党委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意见》及专题教育片观看等内容集中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学习讨论过程中,各级党员结合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围绕践行党的宗旨,干事创业、积极作为,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等内容纷纷谈体会、讲打算、作表态。临沂分行党总支书记、行长赵强在发言中指出,中国共产党是由一批思想先进的优秀人员组成的党政集体,全体党员要严格自我要求,加强政治学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提升自我,发挥共产党员的担当作用,发扬共产党员的模范精神,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状态,为莱商事业发展贡献一名党员应尽的职责。

通过此次专题教育活动,全辖党员政治思想认识再上新高,党员学习教育氛围浓烈,取得较好的学习讨论成果。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