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动态
聊城分行党总支组织“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6-12-29

近日,聊城分行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分行党总支书记段元香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议学习了《中共莱商银行党委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意见》,传达贯彻了总行党委党建工作指导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围绕“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党员作用”主题,结合岗位实际进行专题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在任何情况下都要铭记党员身份,要有强烈责任意识、勇于担当。整个讨论会氛围浓厚,井然有序。

分行党总支书记段元香同志就讨论主题作总结发言,要求大家面对当下严峻形势,要有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信心和决心,不断提升担当的意识和能力,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专题讨论,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统一了干事创业思想,便于更好的开展党建工作。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