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动态
菏泽分行机关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党课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17-01-20

 

2017116,菏泽分行机关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在两名预备党员转正结束后,机关支部书记亓延涛就“两学一做与工作实际相结合”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亓延涛书记讲述了“两学一做”的内容与意义,从学党章党规、解读入党誓词、带领大家学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等内容,把两学一做的收获心得与大家分享。

整堂党课内容丰富、气氛活跃,机关全体参会党员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奋勇拼搏,推进莱商事业更好发展。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