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动态
李学斌监事长到临沂分行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日期:2017-03-09

为认真贯彻落实总行党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方案,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227,总行党委委员、监事长李学斌,董事会秘书王军,人力资源部规范化中心主任王少华等一行到临沂分行党总支及兰山支行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在兰山支行党支部民主生活及党员评议会上,支部领导班子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等方式,真正达到了直面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在分行党总支民主生活会上,临沂分行党总支书记、行长赵强围绕党总支意见征集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党总支领导班子从思想政治、执行纪律、品德规范、发挥作用四个方面,谈认识、找差距、定措施,进一步强化了思想政治觉悟与争当表率的意识。

李学斌监事长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中强调,党建工作是莱商事业健康蓬勃发展的基础,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常抓不懈,将其嵌入经营管理的方方面面,促进全员在做好业务的同时争做一名政治立场坚定、思想品德高尚的共产党员。一是加强基层党组建设,深化学习教育活动,抓思想、抓认识、抓提升,促进全年核心任务的顺利完成;二是加大基层调研力度,带着问题调研,及时发现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突出调研效果;三是牢固树立争先意识、底线意识,积极向先进学习、向榜样学习,时时处处对照检查自己的行为,强化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做到警钟长鸣。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