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动态
岳隆杰董事长带队到莱芜市地税局学习交流党建纪检工作
    发布日期:2017-03-19

为进一步提升全行党建纪检工作水平317日上午,莱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岳隆杰带领党委副书记亓金波、纪委书记崔军、董事会秘书王军等到莱芜市地税局学习交流党建纪检工作。

莱芜市地税局党组自成立以来,积极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目标,把加强党建作为“重塑新形象、共谋新发展”的总抓手,通过扎实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构建纪检工作大格局等方式,实现了党建工作与税收工作的融合发展,山东省地税局和莱芜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莱芜地税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岳隆杰董事长一行在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永军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党建纪检文化展板、党员活动室和党建纪检成果展示区,观看了莱芜市地税局党建纪检工作宣传片。杨永军局长介绍了市地税局近年来党建纪检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如何做好党建纪检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岳隆杰董事长在座谈交流时表示,本次参观学习收获很大,看到了市地税局先进的党建纪检工作成果,也看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对标市地税局党建纪检工作标准,开展专题学习活动,把党的建设成果通过党建纪检工作展示出来,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全面提升全行党建纪检工作水平。本次参观学习不但让莱商银行学习了党建和纪检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也增进了银税之间的相互了解,希望下一步能与市地税局加大银税之间的合作空间,在做好银税互动的同时加强双方党建工作与各项业务的共同发展。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