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动态
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发展动力——聊城分行党总支开展二季度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02

按照总行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524,聊城分行党总支邀请原聊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蔡同民同志讲授党课,分行党总支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参加了党课学习。

蔡同民同志以《共产党人一定要有崇高的信仰和坚定的信念》为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站在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围绕如何理解共产党人的崇高信仰,中国人民为什么要走社会主义道路,以及怎样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等问题,旁征博引,深刻剖析了信仰的丰富内涵及重要性。讲述过程中穿插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现实性。

此次党课学习对分行员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作风,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争做一名合格党员,具有很大的教育价值和指导意义。下一步聊城分行将从三个方面贯彻好党课精神:一是认真学,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动力和智慧,扎实做好理论学习,学有所思,学以致用;二是扎实做,将向革命先烈学习的激情转化为立足岗位为莱商事业做贡献的强劲动力,切实转化工作作风,提升执行效率;三是认真改,全员尤其是党员干部对照先进党员标准、对照“六个表率”“八种能力”要求认真剖析,查找不足,做到边学边改,争做合格党员、优秀员工。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