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理财产品信息查询平台  >  金凤理财  >  发行公告
“金凤理财”普惠盈1255期发行公告
    发布日期:2020-06-15

产品名称

“金凤理财”普惠盈系列非保本浮动收益型人民币封闭式理财产品

产品期次

普惠盈1255期

产品代码

200612

产品风险等级

中低级

产品类型

非保本浮动收益型

理财币种

人民币

理财期限

92天

产品登记编码

C1090120000130

(本产品可依据该编码在“中国理财网www.chinawealth.com.cn查询该理财产品信息)

募集期

2020年6月15日9:00——2020年6月21日17:00(银行早晚系统批量清算期间无法购买)(北京时间)

起息日

2020年6月22日

到期日

2020年9月22日(实际产品期限受制于银行提前终止条款)

认购渠道

柜面、网银、手机、微信、直销银行

产品运作方式

封闭式

产品发行规模

产品募集上限为50000万元,不设下限

投资起点金额

个人投资起点金额1万元人民币,以1000元的整数倍递增,1万元及以上50万元以下参考年化业绩比较基准4.3%,50万元及以上100万元以下参考年化业绩比较基准4.4%,100万元及以上参考年化业绩比较基准4.5%;机构投资起点金额1万元人民币,以1万元的整数倍递增。

资金到账日

产品到期日后三个工作日内或提前终止后三个工作日内。

参考年化业绩比较基准

个人:4.3%-4.5%,机构:4.3%

参考年化业绩比较基准不等于实际收益,投资须谨慎

收益支付方式

存续期满,理财本金与理财收益一次性支付。

理财收益计算

公式:理财收益=理财本金×理财产品实际年化收益率×实际理财天数/365(收益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

销售机构

莱商银行各授权分支机构

托管费

0.003%(年化费率)

管理费

实际年化收益率超出经测算可达到的年化收益率,超出部分作为莱商银行管理费;

实际年化收益率等于或少于经测算可达的年化收益率,则不收取管理费。

发行对象

根据莱商银行理财产品内部风险评估,该产品风险等级为中低级(本风险等级仅供参考,莱商银行不对前述风险评估结果的准确性做出任何形式的保证,也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适合稳健型、平衡型、成长型、进取型的客户。

投资对象

及比例

本理财产品主要投资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同业存款、银行间市场、交易所及其他交易场所交易的各项固定收益类金融工具、国债、金融债、中期票据、企业债、公司债、可转换债券,债券正/逆回购交易、货币市场基金、债券型基金、可转债基金、资产支持受益凭证、回购/逆回购交易、资产管理计划、信贷资产、信托贷款、委托债权、各类受(收)益权、带回购条款的股权性融资以及监管机构认可的其他金融资产及其组合。其中同业存款、银行间市场、交易所及其他交易场所交易的各项固定收益类金融工具、国债、金融债、中期票据、企业债、公司债、可转换债券,债券正/逆回购交易、货币市场基金、债券型基金、可转债基金、资产支持受益凭证、回购/逆回购交易、资产管理计划、信托计划、信贷资产、信托贷款、委托债权;现金、存款为(10%-20%);各投资比例均可在(-10%-10%)区间范围内浮动。莱商银行根据相关投资市场走势动态调整资产组合配置。

工作日

产品起息日至到期日或提前终止日之间的中国规定的法定工作日。

清算期

理财产品到期或提前终止至理财资金返还到账日。

计息方式

1年按365天计算,计息天数按实际理财天数计算(算头不算尾),即计息天数为理财产品成立日(含)至理财产品到期日(不含)。举例说明如下:如理财产品成立日为2020年04月15日,理财产品到期日为2020年07月24日,按照“算头不算尾”原则计算,本理财产品计息天数(即理财期限)为100天。

计息说明

募集期内理财资金按活期计息,该部分利息不计入认购本金份额;清算期内不计付利息。

风险事件

本理财产品存在银行间市场债券到期不能兑付,同业存放、债券回购到期不能收取本息,固定收益类资产管理计划、金融资产交易所委托债权投资项目到期不能清算,理财期末所持有固定收益产品的价格发生不利变动等风险事件的可能,造成本金与收益的重大损失。

说明

提前终止条款

在理财期限内,客户无提前终止权,银行视投资情况有提前终止权。

税务处理

银行不代扣代缴,但法律法规另有规定除外,相关费用由客户承担。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