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业务指引  >  营业网点常办对私业务指引
个人储蓄存款账户业务
    发布日期:2020-06-10

   (一)业务简介

个人储蓄存款账户是指个人在我行开立的人民币存款账户,包括活期储蓄存款账户(含定活两便储蓄存款账户)和个人定期存款账户。个人定期存款包括整存整取、零存整取、存本取息、个人大额存单等。

定活两便储蓄存款按支取日挂牌公告的一年期以内(含一年)相应档次的定期整存整取存款利率打折计息。

整存整取定期储蓄存款是指存款人在存款时约定存期一次整笔存入,到期后一次支取本金和利息的一种定期存款。整存整取定期储蓄存款五十元起存,存期分三个月、半年、一年、二年、三年和五年六个档次。

零存整取定期储蓄是定期定额存储,到期一次提取本息的一种定期储蓄。零存整取储蓄存款五元起存,多存不限,存款金额由客户自定,每月以约定的固定金额存入。

大额存单可以在我行的营业网点、电子银行等渠道认购。个人投资认购金额不低于20万元。期限种类包括:1个月、3个月、6个月、9个月、1年、18个月、2年、3年、5年9个品种,具体期限根据每期产品发行计划确定。

(二)需提供资料

1、银行卡/存款存折

2、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3、代理办理须提供代理人及账户使用人有效身份证件

(三)办理渠道及所需时间

1、活期储蓄存款账户:柜面办理(8分钟)

2、个人定期存款账户:柜面办理(5分钟)或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银行等电子渠道(2分钟)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634-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