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业务指引  >  营业网点常办对私业务指引
理财签约、评估
    发布日期:2020-06-10

(一)业务简介

我行在运用理财顾问服务向客户推介理财产品前,应对客户风险承受能力进行相应评估并保留有关原始记录,客户评估有效期最长一年,首次风险评估必须在我行营业网点柜面办理。非首次评估可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直销银行、智能柜台等渠道进行操作。

(二)需提供资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2、银行卡

(三)办理渠道及所需时间

理财双录专区办理(15分钟)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634-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