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济南分行召开2010年度总结表彰暨2011年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日期:2011-02-17

  

   

  2011年2月14日,莱商银行济南分行2010年度总结表彰暨2011年工作安排会议在分行二楼会议室召开,分行47名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巩长青副行长主持。

  会上,马新生副行长作了莱商银行济南分行2010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总结回顾了2010年度分行的全面工作,安排部署了2011年的重点工作任务。

  大会对分行2个先进集体和6名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分行领导为先进代表颁奖。

  最后,李学斌行长传达了总行2011年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分行实际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从存款、贷款、利润三个方面对分行的发展速度问题进行了分析,指出发展速度要服从发展质量,一定要稳住步子、忍住性子、耐住寂寞,既不透支业务、更不透支权力。其次,在业务管理方面,对内要把人本管理放到首位,要求大家增强大局意识,并提出了“抓思想、带队伍,抓业务、树品牌,抓考核、创机制”的管理理念,强调抓好风险防范工作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对外要提高服务质量、抓好业务拓展、加大宣传力度;对己要求员工要做到“严于律己、心底无私、坦荡做人、阳光做事”,争做一名“追求理想、忠诚事业、奉献社会、无悔人生”的莱商人。最后,他讲到全员尽职尽责的问题,并希望大家提高自身能动性,学习“老黄牛”的吃苦耐劳精神和“蚂蚁啃骨头”的坚韧毅力,增强先付出后回报的工作意识和服务意识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