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徐州分行荣获“江苏省放心消费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1-03-25

   

  2011年3月15日,徐州分行荣获 “江苏省放心消费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是目前徐州市唯一获此殊荣的金融机构。

  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活动旨在营造百姓放心消费环境,提升行业服务水平。2010年2月分行成立了创建放心消费先进单位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创建活动方案,拉开了创建活动帷幕。在活动期间,分行积极开展了反假币、反洗钱、征信、送金融知识下乡等一系列宣传活动,梳理完善了各项规章制度,优化了各条线业务流程,建立了工作调度机制、监督检查机制和投诉反馈机制,营造了放心消费良好氛围,增强了员工“想让客户讲诚信,必须自己先诚信”的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分行服务水平。从2010年12月份开始,徐州市、云龙区两级工商局先后5次莅临分行指导创建工作, 2011年1月份,徐州分行顺利通过江苏省创建工作验收小组验收。

  此次荣获“江苏省放心消费先进单位”是社会各界对徐州分行金融服务工作的充分肯定,对徐州分行进一步提高规范化服务水平,提升品牌形象和社会公信力具有积极意义。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