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莱商银行菏泽曹县支行隆重开业
    发布日期:2011-04-06

  

   

  2011年4月2日,莱商银行菏泽曹县支行隆重开业。菏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勇,菏泽市政府副秘书长、金融办主任吴福华,菏泽市民营办主任徐平,市银监分局副局长朱凤德,市人民银行副行长石建民,曹县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忠想,曹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红旗等领导出席开业庆典仪式并剪彩曹县县直各部门、各乡镇及145家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参加庆典仪式。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铁军主持仪式。

  菏泽曹县支行行长邹涛在庆典仪式上作了支行筹建报告,菏泽银监分局副局长朱凤德为菏泽曹县支行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金融许可证》。

  莱商银行监事长徐信英简要介绍了莱商银行菏泽分行的发展情况,对设立菏泽曹县支行的目的和发展作了简要说明:一是立足“服务曹县经济,服务曹县中小企业,服务曹县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二是发挥莱商银行廉洁高效的信贷文化优势,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三是总行、分行要全力支持曹县支行发展。

  曹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红旗在仪式上讲话,对莱商银行菏泽分行在当地经济发展中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菏泽曹县支行成立后,能秉承莱商银行良好的经营理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准确把握市场定位,面向曹县中小企业和城乡居民,提供优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促进曹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庆典仪式上,菏泽分行与部分参会企业代表签订了银企合作意向书。菏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勇和莱商银行监事长徐信英共同为曹县支行揭牌。

  庆典结束后,与会领导一同参观了菏泽曹县支行营业网点,部分企业现场开户并存款。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