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徐州分行举办“展青春风采”彭城辩论赛
    发布日期:2010-05-25

  

   

  2011年5月12日,济南分行和徐州分行“展青春风采”彭城辩论赛在徐州分行办公大楼拉开序幕。徐州银监分局监管二科副科长史纯青、徐州师范大学教师葛大伟和潘震鑫、莱商银行济南分行副行长马新生、徐州分行副行长侯爱红担任评委嘉宾。

  辩论赛的辩题是“成就事业,能力更重要还是态度更重要”。经过激烈的讨论,徐州分行代表队凭借较好的团队协作获得优胜奖,济南分行则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风采奖,济南分行任杨杨和徐州分行刘志超分别获得最佳辩手奖和最佳智慧奖。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